系统操作说明
当前位置: 首页 > 首页 > 系统操作说明 >

2023年四川外国语大学新生网上报到操作说明


2023年四川外国语大学迎新系统简易操作手册

一、PC系统登录

1.8月31日起可登录进入四川外国语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(网址http://ehall.sisu.edu.cn)。系统建议使用谷歌浏览、Internet Explorer11版本浏览器,第一次登录建议使用pc登录,修改密码并完善个人密保问题。

如有疑问请咨询网络信息中心刘方薇、何英(电话:65385522,时间:8月31日起工作日9:00-11:00,15:00-17:00)。

2.打开浏览器输入:http://ehall.sisu.edu.cn,进入四川外国语大学办事大厅首页,如下图:

3.点击中间的“登录”按钮,会进入登录界面,如下图:

4.登录帐号:学生学号,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(身份证后6位如果有字母X,用小写字母x)。

(1)第一次登录密码强度为弱,会要求修改密码强度,点击“修改密码”。

(2)身份验证需再输入一次原密码,再进行密码修改,修改完成后,即可使用新密码登录。

5.登录后界面如下:

右上角点击图像弹出你个人的信息及退出按钮,下面各图标是可使用的服务应用。

(1)为了您的账户安全,首次登录请完善个人密保资料,填写密保问题,生日以及绑定找回密码的邮箱(输入邮箱后点击“绑定”,然后到邮箱里面获取动态码),完成之后点击保存。

(2)完善资料后请修改密码,保存。

二、PC端迎新系统

1.依次点击“可用应用”—>“迎新服务”—>“迎新服务”,进入到迎新系统。

2.按照提示和要求依次完成信息采集、到站登记、军训服装(本专科生)、财务缴费、绿色通道、报到单等环节。

(1)信息采集

填写个人信息、联系信息、病史信息、家庭成员、教育经历等。确认填写信息无误后,点击“提交”。

(2)到站登记

选择到达站点,到达日期,到达时间,随行人数等信息,完成后点击“提交”。

(3)财务缴费、绿色通道

根据页面显示内容,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自助缴费。

如果要申请缓缴学费和住宿费(需要贷款或已贷款的学生),可选择“绿色通道”选项提交绿色通道的申请。到学校后,凭相关证明材料,进行材料审核。

(4)报到单查看

新生可以根据迎新系统报到单查看自己的基本信息、住宿信息、缴费情况、环节办理情况等。  

三、移动端登录

1.应用下载

安卓在腾讯应用宝下载,IOS在App Store下载,在搜索框输入“今日校园”;

(1)App Store搜索下载:

(2)或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:

2.应用登录访问  

(1)安装好后,如下图,在手机应用界面有“今日校园”图标存在,点击进入。

(2)在今日校园界面点击“登录”,如左图所示,进入右图所示界面,选择学校:四川外国语大学,进入登录界面。

(3)登录帐号:学生学号,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(身份证后6位如果有字母X,用小写字母x。(请用学工号登录)

如已在pc端办事大厅修改密码,请使用新密码进行登录。

(4)登录成功后界面如下图所示。

(5)在今日校园首页右上方点击“服务”进入管理界面,如下图选择迎新服务“移动迎新”APP,进入移动迎新主界面。

四、移动端迎新办理

(1)迎新学生主界面

学生移动迎新主界面可以查看个人基本信息、住宿信息、新闻公告、移动迎新办理二维码、信息采集、到站登记、财务缴费、绿色通道、报到单等。

(2)学生基本信息和我的二维码查看

点击学生迎新主界面,进入左图学生信息查询,点击我的二维码可以进行二维码生成,如右图所示,二维码在现场办理时可以让现场办理老师扫描办理。

(3)信息采集

点击信息采集进入学生基本信息采集界面,下图为新生基本信息

点击最下面“修改信息”可以对学生照片、联系信息、家庭成员、教育信息进行增加、修改。

(4)到站登记

点击到站登记进入到站登记界面,可以填写随行人数、到站日期、到达区间、到站站点。

(5)财务缴费

可以查看财务缴费说明、项目及其对应项目费用和缴费情况。

(6)绿色通道

填写申请类型、申请金额、申请陈述等信息后点击提交,进行学校审核。

可以时时查看自己的绿色通道是否通过审核,根据学校设置的流程可以查看审核流程到达哪一步了。

(7)报到单

报到单可以查看学生本人详情信息、宿舍信息、缴费信息以及环节办理详情(前面有红色小点表示必办环节)。

 

关闭

版权所有:四川外国语大学  联系电话:65385238  地址: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33号四川外国语大学